下笔如挥刀

⚡:下笔如挥刀

🌺花式BE后,好感加满的舔狗们黑化了

✔事业心皇女你x双胞皇弟/帝国质子/哭包状元郎

#关于在乙女游戏里事业心太强,导致明明满好感度了却还是BE这件事#

完结 



  


  0.


  读档完成。


  意识启动中。


  ……


  意识启动完成。


  


  


  


  


  1.


  你再一次从黑暗中醒来。


  那种强烈的窒息感好像还徘徊在你的喉咙间,就像那条不怀好意的蛇一样,在暗地里盘旋着。等待着给他的猎物再一次的致命一击。


  是的,再一次。


  这是你第三次死亡了。


  实话实说,你感觉到疲倦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是尽头,你是否还能够回家。


  但是一直以来支撑你的也都是回家这个念头,你不想放弃。


  这个荒谬又疯狂的世界,你对它从来都没有什么归属感。


  更不用提,你在这里已经死了三次以后。


  真烦啊。


  毕竟虽然现在也算是在游戏中,但是不像原来那样,只需要选择选项就可以了,一切的事情都需要你亲力亲为。这种事情哪怕一开始再有意思次数多了都会变得无趣吧。


  就像你现在,只要看到某些人就想他们赶紧去死。


  


  2.


  怎么会有人喜欢蜘蛛这种东西呢?


  这可以说是除了蟑螂和蚰蜒以外,你最讨厌的生物。


  如果这种生物在屏幕上时,你还可以觉得无所谓,但是当他真正出现在你面前时,你很难去欣赏他的美。毕竟有一些东西放大后,他就是不怎么好看。


  蜘蛛坚硬的腿部敲打在石板上,发出哒哒哒的十分瘆人的声响。


  这声响顿了顿,他最后还是化作人形。他知道你不喜欢他这副半人半蜘蛛的模样。所以很多时候,他在你面前都是那个一逗就脸红,温润俊秀的状元郎。


  他眷恋的看着你苍白的脸庞,这是他的爱人,最好也是最坏的爱人。现在,他终于不会再因为担心你的目光会被其他人吸引而惶惶不安了。


  可是他也知道,你再也不会像从前那样拥抱他了。


  但是没关系的。没关系的,你们会永远在一起的,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这么想着,他的泪就又要落下了。他赶紧把泪擦干净。


  明明是这么值得高兴的事,他怎么能哭了呢?


  他就像以前一样,收拾一切,安静地躺在你的身边,任由药效将他带入一片寒冷的黑暗。


  这下,谁也没有办法分开你们了。


  倒下的蜡烛烛火闪烁,点燃了一旁的幕帘。


  



  


  


  


  


  3.


  突然成为一个海王怎么办?


  你没有想到有一天就会成为你面临的现实难题。


  只是无意间点开了一个乙女游戏,谁曾想到这却成为了你长此以往的噩梦。


  再一次得到 Be结局后,你有些麻木了。你觉得这不能怪你,毕竟只有这个游戏,不仅人物的立绘做的好,里面的权谋也做得十分出色,直接导致你根本忘记了如何攻略任务对象,等你反应过来,你的任务对象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就黑化了。


  而且……还不止一个。


  是的,这个游戏是一个权谋型大女主的恋爱故事。


  这是个恋爱游戏,怎么把事情做得这么好呀?你叹了口气,但是看着屏幕上自己猖狂的标志,你心里又感觉到一丝安慰。没事,感情不够,事业来凑嘛。


  虽然,你被攻略失败的任务对象带着一起殉情了……


  麻了,毁灭吧。


  明明只是个吐槽,结果谁知道竟然有人当真了,等你一觉醒来,你就真的成了这局中人。


  


  


  


  4.


  所以说,攻略目标真的不能杀吗?


  你现在看到他们都有些心理阴影了。如果你不是知道自己只是来到了一个乙女游戏,你肯定不如现在这般淡定。


  不管看多少次,你都觉得这幅拥有动物特征的人类在宴席上觥筹交错有种奇异古怪的观感。


  这次宴会是为了庆祝你同胞的弟弟从战场上凯旋归来而特意举行的。


  但是碍于你弟弟的名声,没有人敢上来多说什么,在最初的恭维之后,这就成了各自的联谊会一般了。


  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的那个人。白发红瞳有着一堆漂亮柔软的长耳朵,那是敌国送来的质子,拥有兔族血脉的三皇子。


  他无疑有着一副好皮相,眼阔圆润看人时,自带三分柔弱感。的确是没有什么攻击性的样子,只可惜,其实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最后反而是第一嗯。个下手杀你的。柔弱也只是外表,毕竟比起真正爱哭的某位来说,仔细想想,其实他并没有怎么哭过。这不过都是伪装罢了。要是真把他当成什么不谙世事的小白兔,那你才是傻。


  周舟凑近你,模样冷秀的的少年脸色微红,如果不是你不喜欢,他现在恐怕狐狸尾巴都要露出来了。看向你的眼神,带着不易察觉的紧张。“姐姐,我这次是不是做的很好?”与你面容相似的少年期待的看着你,渴望着你的夸奖。多听话多乖巧啊。唯独杀你的时候,却是半点不留情面。


  “我想和姐姐永远在一起。”


  他哭着说,脸上的表情悲伤又欢喜,像是一张扭曲的面具。那张与你相似的面容,竟也成了你的噩梦之一。


  


  


  

皇弟:狗狗一样的高冷狐狸

质子:心机值mvp的“柔弱”兔子

状元郎:黏人哭包的自卑小蜘蛛


评论(38)

热度(194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